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方国际中心少有的核心地段 你拥有吗?

2012-09-03 14:3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方国际中心位于市府板块的核心地段,南邻潍坊电视台,北邻潍坊移动公司大厦及潍坊第二行政办公区,东临畜牧兽医学院,西侧与潍坊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隔路相望。项目的西南侧有潍坊市人民广场、在建的潍坊市文化艺术中心及涨湎河景观带,距北海路樱前街南侧的潍坊市植物园仅5分钟车程。胜利街、东方路也是潍坊的两条主干道,环16、77、76等公交车辆较多,交通十分方便;而且本项目周边有佳乐家超市、银座购物中心等购物中心以及新世纪幼儿园、北海学校、潍坊高新双语等多家幼儿园、小学、初中也在附近,生活非常便利。

  目前项目91-177㎡精品户型准现房发售,购房全款97折,按揭98折,均价5200元/㎡。

  据悉,东方国际中心是由山东大舜天成置业有限公司与世界500强法国雅高集团的战略合作项目,由南通建设集团承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7万平米左右,由沿东方路的1栋6层的高档商务酒店和南北两栋25层的高档商务公寓组成。主体采用框架及剪力墙结构,抗震性好,柱子少,易装修;外墙采用高级外墙涂料及外保温系统,外贴6公分苯板,隔音、保温效果优质。每栋公寓共三个单元,每单元分一梯两户或三户,安装两部高档电梯,按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户型讲究实用度和舒适度的优质结合,采用多角度立体飘窗设计,有88-160平米、两室一厅到四室两厅的多种景观式户型。预留冷热水分流管道及空调机位,地暖、宽带、天然气、有线电视、对讲楼宇门等配套设施齐全。项目采用信息管理系统、社区安全防范及报警系统、信息网络系统等智能化管理系统,充分保障入住业主的方便和安全。为有效实现人车分流,本项目采用“双环”制,设三个出入口:外环宽5米,在基地的南北两端开设出入口,并围绕建筑主体四面环通,是小区的主要车行道路;内环宽4米,主体靠北端下部的架空部分,进入内院。内院大约有2600平米左右,设有地上停车位及700平米左右设有部分健身器材的的主题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