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恒信公寓”在临朐九山初级中学竣工启用

2012-09-03 07:4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日,蓝天白云下的临朐九山初级中学校园锣鼓喧天,彩旗飘飘,“恒信公寓”竣工启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参加启用仪式的领导有原潍坊市建设局党委副书记陈永宽,临朐县副县长赵同祥,原潍坊市贸促会副主任宫守超,临朐县沂山生态林场党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杜全平,恒信建设集团副总裁韩宝晶,九山初级中学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了今天的启用仪式,搜狐焦点网、潍坊电视台、潍坊晚报、人民网等十余家媒体到场报道。

  “恒信公寓”启用仪式由九山镇党委书记赵洪军主持。九山初级中学校长申佃才在启用仪式上讲话。他说:2011年5月,镇党委、政府发动全镇机关干部、党员、九山初中校友、社会各界为九山初级中学公寓楼捐款,特别是恒信建设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强先生慷慨捐款100万元,确保了九山初中学生公寓楼即恒信公寓顺利施工,为九山教育的发展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恒信建设集团副总裁韩宝晶

九山镇党委书记赵洪军

九山初级中学校长申佃才

  在启用仪式上,临朐县副县长赵同祥致辞,学生家长代表宋吉忠发言。

临朐县副县长赵同祥致辞

  九山初级中学建校早,目前学生人数达到1180人,最远的学生距离学校有40多里路,由于没有学生宿舍楼,近600名学生住在学校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建设的32间旧房子中,200名学生借宿在敬老院中,300多名学生乘坐校车走读,学生管理难度大,安全隐患多,家长负担重,学生学习很受影响。建设一座学生宿舍楼,是山里学生们最急切的盼望,是家长们梦寐以求的夙愿,更是镇党委、政府多年来的牵挂。

  新建成的“恒信公寓”建筑面积3005平方米,可容纳1000名学生住宿,从根本上改善学生的住宿条件,为学生的学习、住宿提供一个较为现代化的环境。

  九山初级中学的老师和学生喜气洋洋参加了今天的启用仪式。仪式结束后,各级领导参观了新建成的“恒信公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