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奎文区楼宇经济政策发布暨重点楼宇授牌仪式举行

2012-08-31 10:1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31日,小编从上午召开的潍坊市奎文区楼宇经济政策发布暨重点楼宇授牌仪式上获悉:奎文区出资430多万元对6座重点商务楼宇进行奖励,并授予“重点楼宇”称号,以此鼓励和推动全区楼宇经济发展。

  为加快楼宇经济发展,提升商务楼宇的建设、服务和管理水平,奎文区出台了《奎文区重点楼宇评定工作实施意见》的激励政策。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以上、单层面积1000平方米以上的在建的纯商务楼宇和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以上、单层面积1000平方米以上的已建成纯商务楼宇都可申报,经审核批准后,入选的重点楼宇和楼宇企业即可享受优惠促进政策。

  该政策规定对最终评审为重点楼宇的楼宇,除授予“重点楼宇”称号外,还将享受以下政策:一是对开发企业按新开发(含在建)楼宇商业商务建筑面积给予每平方米15元的一次性奖励;二是对提升改造旧商务楼宇或对非商业商务楼宇整体功能转换为商业商务楼宇,投入达到500万元且改造面积5000平方米以上的,按改造或转换面积给予每平方米10元的一次性奖励;三是对建成楼宇给予每栋5万元一次性奖励。另外,对入驻企业注册率、税收属地率均达到95%以上的,再给予每栋5万元或1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该政策还将对入驻重点楼宇的企业给予补助和奖励。一是对新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租用面积达到500平方米以上的企业给予物业管理费排名前列年等额补助,第二年70%补助;购买办公用房达到500平方米以上的,按实际缴纳契税的70%给予补助;二是对年上缴地方税收50万元以上的企业,排名前列年按其上缴地方税收的70%给予奖励,第二年按其增量的50%给予奖励。三是对新设立或新迁入区内的企业总部,租用重点楼宇作为办公用房的,按年租金的70%给予一次性房租补助。新入驻重点楼宇企业总部从申报纳税之日起,按其当年上缴地方税收的70%给予一次性奖励。对留在区内的“退城进园”企业总部、研发中心、营销中心,且年上缴地方税收300万元(不含房地产税收)以上的,按其当年上缴企业所得税的40%一次性奖励企业法人。

  此次获得“重点楼宇”称号的是中天下·潍坊国际、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潍坊世纪环球中心、潍坊万达广场等四座在建商务楼宇和世纪泰华商务大厦、东盛广场两座已建成的商务楼宇。这是奎文区楼宇经济新政策出台后受表彰的排名前列批商务楼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