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潍坊晚报“恒信地产•爱心助学”捐助仪式盛大举行

2012-08-31 07:50: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30日,潍坊晚报“恒信地产·爱心助学”捐助仪式在恒信低碳生活展示馆举行,8名来自潍坊各地的贫困学子接受了恒信建设集团每人3000元的捐助。《潍坊晚报》总编辑袁训新、潍坊恒信建设集团副总裁刘辉出席捐助仪式并为学子发放爱心助学金。恒信建设集团员工近百人和多家媒体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恒信建设集团副总裁刘辉讲话,他对学生考入理想的大学表示祝贺,并向大家介绍了恒信建设集团9年来的绿色发展、责任发展之路,他说,恒信是一个拥有梦想并执着于梦想的企业,希望学生透过恒信建设的一座座高楼体会到肩负责任,超越梦想的文化精髓,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中,不浮躁、不跎蹉,感恩社会,珍惜机会,用全身心的爱来面对每一天,携着恒信的力量努力让自己的生命绽放。

  《潍坊晚报》总编辑袁训新在讲话中肯定了恒信地产对《潍坊晚报》爱心助学活动的支持,强调了企业助学的社会意义,并对学子提出了深切的期待,他希望学子不负众望,发扬勤劳朴实的作风,在高等学府里学习、成长、进一步回馈社会。

  在捐助仪式上,《潍坊晚报》总编辑袁训新和恒信建设集团副总裁刘辉郑重地将爱心助学金递到8位同学的手中。随后,大家参观了恒信低碳生活展示馆。


 


 

  教育是国计,也是民生;教育是今天,更是明天。9年来,恒信一直心系教育,大力支持教育事业:2011年5月,恒信集团向临朐九山中学捐款100万元,被临朐县委、临朐县人民政府评为“尊师重教先进单位”;2012年8月,恒信携手《齐鲁晚报》举办了暑期营销秀活动,400多名学生参加,为表现突出的孩子提供梦想基金,让他们在推销报纸中锻炼和成长,取得了较好反响;而“恒信地产·爱心助学”活动从2012年7月份就开始了,除了今天的捐助,恒信集团还提供了爱心助学岗位,解决部分贫困学子的生活困难,提升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排名前列个参加勤工助学学生于洁敏在恒信·领海国际工作一个月的时间,就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外在礼仪有了提升,对自己的人生有了较为清晰的规划。

  《潍坊晚报》发起的爱心助学活动已经进行了十几年,为众多寒门学子和有责任感的企业牵线搭桥,为潍坊学子提供了成长机会,也帮助企业树立了形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

  接受捐赠的学生王东庆已经考入了曲阜师范大学,他说:“感谢恒信建设集团对我的帮助,在恒信·潍城春天勤工助学的时候,跟同事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将好好学习,回馈社会。”张俊博考取的是中国石油大学,他也在恒信·首府勤工助学了一个月,他说:“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团队给我的爱与帮助,感谢恒信,我将更加努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