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25日德润康城北欧风情样板间华美绽放

2012-08-25 15:3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5日德润康城北欧风情样板间全城华美绽放,世界高级奢侈品康城品鉴会同步华丽启幕。LV、GUCCI、PRADA等世界一线奢侈品牌在德润康城营销展示中心现场展出,现场豪华车展,捷豹、路虎、凯迪拉克、英菲迪尼等名车悉数到场,室内高尔夫、精品红酒、行为艺术等众多精彩环节使来访客户流连忘返。


 

  上午9:30分,北欧风情样板间开放仪式及世界高级奢侈品康城品鉴会启幕仪式盛大举行,德润集团副总经理、山东杨润营造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兴海先生致辞,他表示德润康城作为德润集团十年的重要作品,备受公司重视,德润康城的开发、设计、建筑都倾注了公司对品质不懈的追求。作为联合主办方,潍坊广播电视报社社长董德武先生也在开幕式上讲话,对本次德润康城北欧风情样板间公开暨世界高级奢侈品康城品鉴会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到场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

  德润康城不仅注重建筑细节的塑造,更加重视社区整体环境的营造,社区内部营造北欧风情园林景观,将生活化、休闲化、观赏性集于一体,在塑造自身环境的基础上,也注重与周边环境资源的协调呼应,塑造出从容大方、追求现代又不落俗套的生活社区。本次北欧风情样板间的开放,是对北欧风情生活方式的较佳诠释。户型整体设计遵循了大户型业主对功能区划分明确的要求,整体装修风格借鉴北欧回归、崇尚原木韵味的自然时尚,摒弃繁琐、强调精粹、重视功能,简约中蕴含时尚品质生活情调。空间划分上合理有序,餐厅、客厅、洗手间、书房、卧室分布层次分明,动线流畅,整体营造一种时尚温馨的大家生活风范。室内的顶、墙、地六个面,完全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这种风格反映在家具上,就产生了完全不使用雕花、纹饰的北欧式家具,简洁、直接、功能化且贴近自然。

  德润集团作为潍坊房地产品牌开发企业的代表,自2001年开发名门世家,就始终以“城市建设参与者,美宅人居营造者”的姿态,致力于潍坊房地产事业。11年来,德润集团不断嫁接国内各方面的优势资源,相继与绿城集团、世联地产、中建国际等业内品牌团队合作,不断推动城市居住文化发展。从大宅、豪宅到美宅,我们以超越“商人”的思维表达着对人居建筑的理解和追求,从名门世家、现代城、左岸华庭到盈隆广场、德润玫瑰园,再到现在的德润康城,在注重建筑品质的同时,更为建筑注入内涵丰富的人文情怀。参观者不仅可以欣赏到耳目一新的装修风格,更可以感受到德润康城呈现的高端居住理想和北欧风情样本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