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荣耀盛献·王者盛宴万达华宅产品认筹说明会圆满落幕

2012-08-18 19:37: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8日下午14:00,潍坊万达广场华宅产品认筹说明会于富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潍坊万达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全臻、副总经理隋国相、陈海山、冯岩、万达集团设计院首席设计师王福魁, 腾远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高级顾问建筑师、美国注册建筑师MICHAEL等领导及专家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台湾风水大师蔡上机、央视著名主持人李蜜现场助阵。此次产品认筹说明会吸引了近千名客户和十多家主流媒体参加,共同见证了潍坊万达广场的又一荣耀时刻。


 

  此次认筹说明会,全场座无虚席,爆棚满座。在精彩的激光舞表演后,潍坊万达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全优质辞,讲述了万达集团近年来的骄人业绩,并详细介绍了潍坊万达广场和万达华宅的区位优势和物业价值。同时,腾远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美国注册建筑师MICHAEL也对万达广场的设计理念和整体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说,在场客户无不为潍坊万达广场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精神所动容。

  对于潍坊万达广场的风水堪舆,蔡上机先生认为,山东海湾呈龙嘴型,开口朝东,藏风纳气,为富贵之地也;潍坊坐落于龙喉处,饮富贵之气;而万达广场则盘踞于虞河之畔,吸富贵之气。由此结论,潍坊万达广场水旺财足,四时不竭,实为龙吟富贵之穴也。万达华宅的户型空间经过精心设计,整体格局格调高雅、考究,讲究阴阳和合,藏风聚气,福气容聚,让人精神奕奕,健康长寿。

  此外,蔡上机还现场传授了居家财位布局,和一些催财物的选用知识,毫无保留、专业而详尽的解读,让来宾们大开眼界,并对潍坊万达广场及家居风水学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最后,潍坊万达广场营销副总冯岩先生对此次认筹的具体方式和相关的优惠措施进行了讲解。冯总表示万达华宅已正式开始认筹,为了回馈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厚爱,特推出“2万抵5万”特大认筹优惠。

 

  此次活动结束后,万达华宅认筹区人山人海,客户积极踊跃的认筹,再次见证了潍坊万达广场的实力,潍坊万达广场必将抒写潍坊房地产市场的新传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