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环宇五金机电大市场公寓、商铺认筹活动盛大启动

2012-08-13 09:58: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1日上午,环宇五金机电大市场公寓、商铺限量认筹预约活动盛大启动。早上8时许,尽管认筹预约活动还未开始,但环宇地产营销中心前早已人头攒动,数百组认筹客户早已来到项目现场静候认筹预约活动开始,苦苦的等候只为能尽早获得认筹的资格。潍坊市各主流媒体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见证了环宇五金机电大市场认筹的火爆场面。

  环宇五金机电大市场坐落于潍坊“金三角”商圈核心,五区交汇的少有黄金地段,紧临交通大动脉济青高速、206国道、北海路,潍坊机场、火车站、潍坊港均近在咫尺。

  记者获悉,环宇五金机电大市场总投资8亿元,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是集五金机电批发、零售、展示、交易、物流配送、商务办公、餐饮、休闲、娱乐、居住等多重功能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山东半岛较具影响力的机械制造业基地五金机电供应服务平台。市场建成后将满足五金、机电、电器、建材、家装、管材等商品的一站式购物需求,满足潍坊东部、北部崛起的各类厂矿、企事业单位、居民的实际需求,为正在崛起的潍坊“金三角”区域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环宇地产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认筹预约活动主推40㎡-70㎡精品钻石公寓与50—110㎡独立产权黄金旺铺。其中,精品钻石公寓既有挑高4.95米的时尚LOFT又有经典的的平层公寓,既有高品质精装户型又有可供您自由发挥的传统毛胚房。环宇·美尔公寓不仅户型设计时尚、功能多样、周边配套完善而且地处繁华的“金三角”商圈核心,旺盛的商业需求辅以项目小投资、低总价、高回报的特性,宜商宜住,适合自住、在投资市场不景气的今天更不失为是一款小额投资佳品。独立产权商铺定位精准,专业为五金机电经营商户量身定做。项目采用统一招商、规范管理、整合运营的科学运作模式,同时还推出了“六大运营平台”和“八大经营保障”,以此来保障商铺的保值增值与投资客户的高额回报。参加本次认筹的客户享受交5000元抵35000元,每套享受 30000元钜惠,同时环宇地产公司秉持低价高效、让利于消费者的开发理念,旗下各种产品微利经营,公寓2298元/㎡起,引爆潍坊楼市。

  另据环宇地产的工作人员介绍,仅8月11日当天,就有262组客户成功认筹,在众多成功认筹客户的满意笑容中,我们读出了环宇五金机电大市场独特的产品优势,稀缺的地段优势和其他项目难以匹敌的价格优势。在当前楼市普遍不景气的大背景下,环宇五金机电大市场的火爆认筹创造了潍坊楼市的奇迹。

  尊享专线:(0536) 7362888 / 2225333

  项目地址:潍坊市寒亭区霞飞路4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