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麒麟公馆杯城市风尚丽人第四届服饰搭配大赛举行

2012-07-16 09:4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5日晚,潍坊 “麒麟公馆”杯寻找城市风尚丽人,暨中百大厦第四届服饰搭配大赛的复赛在麒麟公馆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最美时刻,为美而来”,由麒麟公馆开发商——潍坊中色阳光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与中百大厦联合举办,旨在通过大赛的举办,提高市民对美的品质追求,加大市民塑造自我的意识与行动。

  现今,时尚是所有人一直追捧的话题,创意无处不在。自2009年,中百大厦在每年夏天都会举办不同主题的美装大赛,经过前几届的积累与沉淀,2012年第四届服饰搭配大赛的主题方向具有突破性的改变,定为“为美而变”,突出“变”的过程和“变”的瞬间以及“变”的结果。为了迎合这“变”的精彩与魅力,第四届服饰搭配大赛的复赛——“泳装系列”赛场安排在豪宅社区麒麟公馆内,以公馆法式浪漫的艺术建筑为背景,欧式宫廷自然园林为场景,在1000m2的室外嬉水泳池上搭建的舞台,配备清爽时尚的冷餐宴……优质打造了复赛“泳装系列”的意境,衬托着鸢都丽人的时尚动感,突出了从布局上“变”的主题,增加了比赛形式的新颖及创新,演绎了公馆礼遇的大赛不一样的创意。

  比赛不仅吸引了不少潍坊时尚达人的参与,复赛现场更是聚集了潍坊众多的城市精英,在麒麟公馆看时尚比赛,品味到的不仅是鸢都服饰的时尚风向标,更多感受到的是鸢都建筑超越平常视线的艺术震撼。

  麒麟公馆,位于高新区谷德广场东北角,是集国际大师的规划理念,秉承欧洲新古典主义建筑精髓,汇聚国际高端装饰品牌打造的潍坊首席纯大户型精装豪宅社区,被评为潍坊较具高端的奢华居住环境典范楼盘,树立了潍坊城市精装豪宅的标杆导向,是潍坊高新区最美的天际线。麒麟公馆比肩一线城市的一流产品——地段、建筑、园林、纯大户型、国际精装、景观、物管服务、配套设施、风水、生态、人文……一切都是先进人士居住不可或缺的理想基因,因此吸引了鸢都众多城市新贵、城市领袖的的关注,成为他们提高居住环境、置业择府的优选福地。

  随着潍坊经济的发展,潍坊人对生活品味有了新的见解,对衣食住行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风尚丽人大赛,正是鸢都人对高水准品质要求的突破与体现。与世界同步的居住环境搭配世界流行的服饰大赛,加以麒麟公馆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时尚清爽的冷餐宴会,舒缓了现场原本紧张热烈的比赛情绪的同时,不仅时尚了视觉也时尚了味觉。比赛的精彩纷呈,点燃了这个流金七月火热的激情,典雅、浪漫的豪门建筑与选手时尚潮流的精彩展现相得益彰,解读了艺术的真正内涵,成为艺术与时尚的对话,让所有人在感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感受了时尚的文化盛宴,震撼享受欧洲贵族的生活礼遇,尽享世界流行的时尚潮流。大赛丰富了潍坊人的夏日生活,更重要是体现了潍坊人正在“变”的生活态度和生活品味,体现了潍坊人追求更高品质、同步世界生活的激情和梦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