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为潍坊中小企业创业助力 阳光100打造创业中心

2012-04-11 09:5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中小企业的发展越来越受到国家的重视,从去年至今,国家持续出台新政策予以支持,从减免税费,到放宽融资,再到一系列政策的协同与配合,扶持力度正在加强。作为区域经济正在高速发展的潍坊,产业也迎来全面升级,众多金融机构、文化创意产业、法律咨询等中小企业纷纷创立,在带动经济多元化腾飞的同时,对高端商务办公的需求也显著增加。

  为满足中小企业的发展需求,作为商务中心区的奎文区政府,特地联手地标商务综合体——阳光100城市广场,成立了潍坊排名前列中小服务企业创业中心,以中小企业政策支持体系和高品质的写字楼,全面助推中小企业快速向上发展。


 

  创业选择写字楼,阳光100具有前瞻性 

  对于正在积极创业的大多企业来说,如何选择适合企业自身的写字楼,不仅提出了资金成本的要求,更是关系到企业未来的发展的大事。作为十数年以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为己任的阳光100,拥有着成熟而专业的意见。

  商务地段是关键,企业发展才全面

  说到地段,对于写字楼,成熟的商务圈很重要。一个成熟的商务圈层,会拥有齐全的市政基础设施、商业资源和商务配套,更意味着人才、技术、信息和资金密集。奎文门CBD地段,是传统的商业旺地,阳光100城市广场中小服务业创业中心选址于此,就是看中了这片区域金融,银行,科研机构聚集,为即将入住的企业能提供到优秀的人力资源及先进的技术支持。

  同时,CBD中央商务区的特性,对高度提升中小企业的品牌形象。CBD是知名实力企业办公的优选区域,中小企业进驻于此,与名企巨擘毗邻而居,企业的形象和实力都是一个高度的肯定。这也是阳光100城市广场选择在CBD地段打造中小服务创业中心的关键所在。

  硬件配套不可缺,优惠政策更重要

  阳光100深知,新一轮的城市化下,商务升级排名前列要务,所以作为“领航CBD,代言新潍坊”的阳光100城市广场,在潍坊CBD核心,以大型商务综合体为蓝本,打造集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精品商业、SOHO公寓于一体的潍坊CBD商业旗舰,将大幅推动潍坊整体产业升级,为腾飞的潍坊打造一个更为有力的商务环境。未来整个CBD将成为充满活力的商务中心,从而吸引高端金融商务和相关产业的进驻,促进城市商业发展与就业,为中小企业带来高端而多样的商务办公体验。

  当然,创业中心的发展跟政策是息息相关的,政策倾向及优惠措施,对促成中小企业发展和相关的产业聚集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为此,阳光100联手奎文区政府,先后公布了中小企业入住的优惠政策。为保证创业中心的顺利启动,阳光100城市广场专门推出了千万元的专项创业基金,扶持、补贴即将入住的中小型服务企业,同时,在物业管理、项目孵化、商务活动、中介咨询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支持。

  可以说,创业中心的创立,为潍坊第三产业的升级发展提供了硬件和软实力的双重保障,必将得到广大中小服务业企业主的关注和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