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宝地御园样板示范区于11月27日璀璨绽放

2011-11-27 07:5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高晓敬

  11月27日,宝地御园样板示范区璀璨绽放。由潍坊宝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宝地御园位于潍坊市杨家埠4A旅游区,是寒亭区杨家埠开发的高档民俗旅游配套住宅,同时也是寒亭区人民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宝地御园占地面积为55206平方米,建筑面积为66665.54平方米,一共包括48栋私人阔院。
   宝地御园户型面积齐全,风格各异,能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每个房间均配有独立卫生间、衣帽间、化妆间、屋顶大露台、书房,达到户户朝南,房间全部朝阳,是集休闲、观景、瑜伽健身、阳光房功能与一体,是室外活动的优质平台,让业主坐在家中尽享美景。

  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采用中式园林风格,采用了传统庭院门楼、院墙、坡顶、红砖及饰件的形式。设计理念以回归本土、回归自然和崇尚实用相结合,把生态的理念引入新中式宅院,吸取中式院落的“宅院”概念,讲究庭院幽静感与私密性。

  由中国美术学院设计的景观,结合了小区大门主景观轴向,向四周延伸,利用小区东边的浞河及沿河景观资源,使整个小区景观与自然的环境景观互相融合,互相渗透。以水系为景观轴线,竹林间隔,层层递进,力求自然与人工巧妙结合,达成濒水而居、自然舒适、天人合一的生态居住环境。

  据悉,小区每户都配有前院、中庭、后院及独立地下车库,合理的规划、大尺度的结构布局。整个小区设有环形的主干道,并沿主干道布置七个组团。每个组团拥有独立地下车库,达到人车分流,降低行车噪音及提升行人安全。

  在物业上,特聘请高力国际物管公司作为顾问公司,提供多层次、全方位、全天候、全身心的星级服务,围绕“安全、快捷、便利、舒适、私密、尊贵”六种管理宗旨,达到360°全方位服务,用国际高档楼盘的管理模式,为业主保驾护航。

  宝地御园交通便利,出入自如,配套齐全。周边拥有寒亭一中、外国语学校、银行、酒店、市场等,南面紧邻杨家埠风筝年画大观园及浞河公园,距市政府仅10公里,让业主远离城市的嘈杂,尽享小资惬意生活

更多延伸阅读
  • · 卖家多招数应对楼市低迷 专家称诱惑大风险大
  • ·楼市处下行态势 四招教您买到物美价廉的新房
  • · 潍坊楼市有条不紊加大优惠力度 市民仍持观望态度
  • ·《山东省住宅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明年起实施
  • ·龚方雄:中国很特殊 房地产不存在整体性泡沫
  • ·调控成效初现 王石双手赞成政府对房地产宏观调控
  • ·一线城市商品房首现全线下跌 开始向买方倾斜
  • ·四喜看房走进英格兰风格建筑群之英伦花园
  •    更多潍坊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weifang.focus.cn/

                                                                    (编辑:高晓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