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2011年9月份潍坊市住房租金上涨 同比涨14.4%

2011-10-17 09:0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潍坊市统计局相关人员介绍说,2011年9月份全市居住类价格涨幅略有扩大,其中住房租金同比上涨14.4%。

  从统计数据看,全市居住类价格涨幅略有扩大,居住类价格同比上涨9.0%。其中建房及装修材料价格同比上涨5.0%,住房租金同比上涨14.4%,自有住房同比上涨14.8%,水电燃料价格同比上涨2.1%。

  据一家大型地产中介机构的工作人员介绍,近期房租价格普遍提高,至于租金上涨的原因,除了房价上涨的带动因素,与租房人的增多也有关系, 而且越靠近市中心交通便利的房子租金上涨幅度越大。

  由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一些楼市调控的热点政策也影响着敏感的租房市场,比如利率上调使得购房家庭支付成本加大,房主将加息的损失转嫁到房租里,从而进一步推高租房价格。此外,部分市民推迟了买房计划,选择继续租房观望调控政策,增加了租房需求。

  更多潍坊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weif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