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潍坊市运动会开幕 奥运冠军林伟宁奚爱华捧场

2011-09-08 08:4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潍坊晚报讯 9月6日晚,2011年“农信杯”潍坊市第十八届运动会暨排名前列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潍坊学院体育馆举行。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潍坊市政府主办,潍坊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承办,每四年举行一届,是我市水平较高、规模较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

  在开幕式晚会上,2000年悉尼奥运会举重冠军林伟宁、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艇冠军奚爱华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同她们在潍坊体校的教练一起参加了晚会上访谈节目。“很高兴能回到故乡,故乡的变化很大。”林伟宁说,潍坊体育最近几年发展的很快,希望在以后的奥运赛场,能走出更多潍坊籍的奥运冠军。奚爱华在开幕式上向培养自己的教练表示感谢,也向一直支持自己的家乡人表示了感谢。

  本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于今年的5月至9月举行。在5月至9月举办的排名前列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设有围棋、国际象棋、中国象棋、够级、拔河、门球等10个大项,共有100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到9月3日,随着门球比赛的落幕,全民健身运动会各项赛事全部结束。7月份开始举行的第十八届市运会,设有田径、举重、排球、足球、篮球、手球、乒乓球、橄榄球等21个大项、426个小项,共产生金牌597枚,全市80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

  据悉,目前,除田径、排球、游泳三个大项外,其余项目的比赛已经结束。本届市运会将于9月10日晚闭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