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台州草书名家黄元及先生题字助力我爱台州公益行

2018-03-31 02:56: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邀你来喊,我爱台州!台州草书名家黄元及先生亲临搜狐焦点助力题字“我爱台州”公益行

http://my.tv.sohu.com/us/324163058/100453088.shtml?sf_pro=1&sf_atype=apps&sf_mtype=3&sf_cv=6.9.3X


  

“邀你来喊,我爱台州”活动虽然才进行到第三日,已有十几万台州市民热情参与。黄元及先生深受“我爱台州”公益精神的感染,百忙之中助力本次公益行,亲临搜狐焦点题字“我爱台州”。搜狐焦点全体诚挚感谢黄先生的鼎力支持!

  黄元及,男,汉族,1957年出生,台州市椒江区人。章祖安先生弟子,台州草书名家。出版《沈炳麟先生传略》、《黄元及字象集》、《黄元及书法集》。

  “邀你来喊,我爱台州”活动持续进行中,请看搜狐焦点前期回顾!


我爱台州,为台州划时代!倡导全民参与,期待您的加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