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府国色,耀世首开2小时劲销九成,红动路桥芯

2018-03-29 15:14: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24163058/100401068.shtmlX

3月28日

抢房大战拉开帷幕

祥生·国宾府再次书写品质传奇

造就台州现象级热销

人山人海、熙熙攘攘

用这样的词汇来描述祥生·国宾府的开盘现场

再合适不过了

未开先热  红动全城

下午不到5点,开盘现场外便已聚集了众多前来等待选房的客户,随着客户源源不断地到来,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异常,大家早已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人人“摩拳擦掌”地等待着这场期待已久的盛大开盘。


△现场图

随着主持人大气震撼的开场白,祥生·国宾府开盘仪式正式开始,火爆的销售氛围即刻被点燃。络绎不绝的人流,卷起了抢房浪潮。

△台州城市公司营销总监-熊国华先生致辞

△现场图

现场的工作人员们都严阵以待,专业且耐心地为在场的客户们服务。尽管气氛火爆,但现场秩序依旧井然有序。


△现场图

实力先进 致谢台州

开盘不到一小时,销售区便捷报连连,选房区更是热火朝天!选中心仪房源的客户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抢房成功的客户则满面春风,掩饰不住的喜悦之情。


△现场图

在紧张的“抢房”过程中,祥生·国宾府还为客户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客户在耐心等待的同时也可享受惊喜来袭。


△现场图

在此起彼伏的签约声中,销售量节节攀升,短短2个小时,祥生·国宾府再创销售佳绩,首开劲销九成,热销盛况震撼整个台州! 


△现场图

CBD之巅  天赋大境

热销从来都不是巧合

而是对地段价值、周边配套等的综合考量


△效果图

祥生·国宾府,银座街上的国风大宅

地处路北核心地段

中西交融的新亚洲建筑风格

匠筑总建面约31万方国宅大盘

合著祥生府系风华,繁华一步即享

传承府系经典,精奢优质空间

重新定义城市韵味格调生活

菁英之贵,繁华之心

一城所仰,一生珍藏

祥生·国宾府

为您打造理想的生活之居

再续非凡传奇本项目推广名为:“祥生•国宾府”。本宣传资料用于祥生·国宾府宣传及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资料内的周边环境、交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资料内容制作时间为2018年03月,广告有效期截止至2018年03月31日。祥生·国宾府保留对宣传资料等解释权及修改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