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专访---临海祥生·君临府热销传奇

2018-02-04 13:2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焦点台州站

http://my.tv.sohu.com/us/168348887/96031545.shtmlX

临海祥生·君临府--销售经理应倩倩

祥生集团房地产首次进入台州以一批黑马的姿态来到了临海。祥生——是一个集房地产开发、祥生小镇、建筑安装、物流服务、和酒店旅游,多元化事业板块于一体的无区域的企业集团。旗下企业有80余家,项目遍布整个上海、杭州以、武汉。近年来祥生地产的发展十分的迅速,33年来以房地产开发做为经营主导初步完成了规模扩张、管理优化、人才储备和品牌建设,形成了一个非常健全合理高效的制度。同时,祥生具有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的前50强。

祥生自开盘以来便创造了销售界的奇迹,作为销售来讲,它是由几大因素形成一个好的市场,首先临海市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销售市场,自今年二月底摘牌,经过整个团队的成立到8月27号首次开盘当时推售了372套房源仅用了56天做到了真正的清盘,十分的震撼人心。

祥生一家快速发展的集团,包括它的地产也是一样在以快速发展为目标做着努力,团队非常年轻化基本上是80后、90后为主导,敢于拼搏充满了青春与激情拥有无限的创造力。祥生的销售在基于团队的基础上更重要的是依附托项目的产品。

现在市场在售的大多是一些普通的户型,当今时代在不断的发展,设计也在不断跟进,人们对于住房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发生着改变,所以很多开发商会去做一些符合当下人们生活习惯的户型,但实际上祥生进入临海为什么能够马上在临海抢占份额,拿下销售冠军肯定是有理由的。当然没有一个好的产品就算有再好的团队也达不到这样的业绩,祥生希望为住户打造更好的居住体验始终抱着如此的理念在做产品。在销售的过程中一直都是以客户的需求做为导向去进行的销售,才使临海的老百姓对祥生有如此高的接纳度。

目前祥生的小区房源以仅剩不多,高层推售56天,还有一部分房源再临海市面上已经是非常稀缺的产品,大部分客户只要看到祥生的样板房就会立马下单,五开间朝南,面积142平方让客户享受到楼上楼下跃数的生活体验!临近年关祥生也即将迎来一波返乡潮,在集团对祥生项目的大力支持下,祥生也希望能够较大程度的回馈新老客户,希望能让客户享受到更多的实惠买到自己心仪的住房。

祥生以立足杭州上海生根苏浙皖为目标,同时也希望能在台州生根,现以成立了台州城市公司,在台州各地已经具有5个项目,包括临海、路桥、天台、温岭,作为台州城市公司2018年希望能够把较好的户型带到整个台州,把高品质高服务在一线城市才能享受到的资源带到我们的发展中城市来,满足消费者对住房的所有希望。

临海祥生·君临府楼盘详情

楼盘位置: 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与双林南路交叉口东南面

热销电话:400-032-4608转25910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