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佳源·壹号公馆惊艳亮相温岭展厅盛大开放

2018-02-04 11:3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标题:佳源·壹号公馆银泰城展厅盛大开放

2月3日,银泰城一楼人潮涌动,佳源·壹号公馆在此举行了盛大的城市展厅开放活动,

佳源·壹号公馆惊艳亮相温岭,国际魔术大师、傅氏幻术第四代传人,春晚明星魔术大师——傅琰东,与在场来宾一起共见传奇揭幕。

佳源·壹号公馆自项目落地以来,一直备受温岭购房者关注,而此次城市展厅开放活动是佳源·壹号公馆正式亮相温岭。活动当日,尚未至银泰城展示厅正式开放时间,银泰城外已经聚集了不少人群,由春晚明星魔术团打造的神奇悬浮术和近景魔术引得路人连连驻足观看,惊叹不已!

下午18:30左右,活动正式开始。佳源杭城集团柳总在现场发表了精彩致辞,令在场来宾对项目有了进一步了解。

接下来是这次活动的重头戏,由春晚明星魔术大师傅琰东及其魔术团队带来的专场演出惊艳登场,流光溢彩的灯光与傅琰东出神入化的表演相得益彰,赢得现场阵阵欢呼和掌声!魔术盛宴之后,佳源·壹号公馆一格,采用神奇魔术揭幕镶有金字的案匾,宣告佳源·壹号公馆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佳源·壹号公馆系浙江前三甲、中国房产39强的佳源集团倾情打造,汲取新亚洲东方奢华形制,以佳源匠心精神呈现精致建筑,更以大面宽高标精 装成品诠释TOP系奢宅之道。佳源·壹号公馆以T6智慧家与T6生活家理念共同构筑T6智慧生活家,温岭下一个时代生活模式范本。

随着银泰城展厅的开放,佳源·壹号公馆也正式亮相温岭,相信这样一个有着匠心精神的企业,值得温岭期待,如同这场大师级魔幻表演,超越想象,不负重望。

搜狐焦点台州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