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院境风华,融启台州 | 融创台州媒体见面会

2017-12-01 10:4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示意图)    

明秀雄奇的山,浩渺广袤的海,明媚舒心的城,筑成了大贾商脉绵延千年的台州。这里是“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较佳写照。这种诗意情怀,反映出中国人几千年不变的栖居梦想——寻求自然与建筑的统一,建筑与生活之间的平衡。

而这种质朴的居住追求,与融创“只定制,不复制”的理念不谋而合,为所到的每一座城市,建造专属这座城市的建筑,将对历史、人文以及客户的理解甚至是时间,灌注进房屋,尊重每一寸土地的价值,这是融创的坚持。

(活动现场图)

11月28日,“院境风华 融启台州”融创台州媒体见面会盛大举行。融创浙东公司台州公司总经理俞宙先生率先发表致辞,融创浙东公司台州公司营销总监冯宇海先生向大家讲述了融创的品牌历史及融创东南区域的发展历程。随后台州房产大咖陈耸教授,与诸家媒体论道房市春秋,海城台州与融创匠心的心灵碰撞,就此揭幕!

(活动现场图)

抚琴品茶 匠心为怀   这是台州最交心的见面会

见面会现场,台州各大重量级媒体齐聚一堂。活动现场茶香飘逸,翰墨风雅,琴音绕梁……文雅的氛围让亲临活动现场的嘉宾和媒体赞不绝口。如此意犹未尽的体验,融创首次会晤台州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活动现场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活动现场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融创浙东公司台州公司总经理俞宙先生表示融创进驻台州是东南区域的重要一环,也是对台州城市未来的看好。同时,融创实力超群,擅用建筑说故事,必将在台州言说一个发生在现在,却能影响台州未来居住史的绵长故事。随后,台州房产大咖陈耸为现场指点台州房产发展大势,坦言融创与台州的结缘,是一个共赢的结果。

(活动现场图)

致意台州的首声问候    一门院墅 院藏山河

读懂土地的价值,尊重土地的故事,融创在打造每个项目前,都十分严谨,台州首作融创·溪山宸院概亦如此。

融创首入台州,邂逅革新中的路桥。新城商贸区、新行政中心、中央生活区,一个全新的路桥正在逐步呈现。载厚重历史,承时代所望,秉承不负每一寸土地的初心,于台州城市公园、路桥高端生活区中央山旁,匠心打造融创·溪山宸院,借一山一水成一方低密大境,涵养一个圈层的生活韬略。

更好的融创遇见更好的台州,融创台州匠心即刻将启,恭请期待!

(项目区域鸟瞰效果图)

融创·溪山宸院

一门院墅  院藏山河

售楼处地址:路桥区灵山西街488号

VIP:8029 9898 

免责:

1、本宣传资料为广告,仅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3、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4、本项目备案名:中央山公馆,开发商:台州高速泰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售许字(2014)第13号、售许字(2015)第5号、售许字(2015)第34号、售许字(2016)第7号、售许字(2016)第18号、售许字(2016)第23号;

5、本资料制作日期2017年11月29日,有效期1个月,敬请留意较新资料;

6、部分数据及图片来源于网络,旨在提供信息,不作为承诺,如有版权疑问请及时告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