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专访丨超级腕浙江区域总经理 冯钟伟

2017-11-29 10:3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03606098/95195547.shtmlX

本期我们邀请到的是超级腕浙江区域总经理:冯钟伟

本期冯总也给我们介绍了超级腕APP,超级腕APP为线上线下加移动终端为便捷式服务、购物、了解的一个平台,来为广大的消费者和商户提供更便捷的方式,超级腕的定位是是对整个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做一个服务者以及创导者。而在接下来的即将举办的台州第八届超级腕APP家博会(12.22-12.24)将在台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将邀请建材家居行业比较知名的100多家品牌与大家见面。也给大家带来了触摸行业底线的价格和优惠...

超级腕,隶属于重庆建邦长盛集团,首创中国家居销售第三方平台,国内家居建材行业销售新模式。是国内家居建材行业大型的品牌联盟活动平台。

近年来,超级腕在市场上异军突起,颇受欢迎,参与品牌均为业内先进品牌,须在知名度、影响力、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均有优质的口碑,阵容相当强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由此掀起了家居建材销售渠道的变革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