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农港城二期征地区域开始大面积拆除

2017-11-25 09:1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4日)上午

农港城二期160间民房开始大面积拆除

农港城二期位于农港城一期南侧,共占地150余亩,共计民房172间,今天开始拆除160间。

由于所涉及区域民房普遍较新、多为5-6层结构房屋,而新的安置小区多为3-4层结构,且因该拆迁区域涉及一些历史遗留问题,拆迁工作难度较大。

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农港城二期的征迁工作。区领导多次实地查看,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在资金和政策方面给予极大的支持。洪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多次在农港城二期指挥部现场办公,协调落实,确保协议顺利签订。

上月,统一村安置小区基础配套工程招拍挂结束后,群众开始陆续搬离,11月底,该区域终于开始大面积拆除,预计本周内即可基本拆除完毕。


中国·农港城是经台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由浙江省兴合集团与台州市供销合作社等共同出资成立的,将打造台州市规模较大、档次较高、综合性最强、覆盖面最广的现代农业城市综合体,并被列为2013年度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

  项目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总工程投资超过20亿元。农港城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占地146亩,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投资额达8.5亿元,中国·农港城”项目预计投入运营3至5年内,年交易额将达到50亿元。一座台州的农业航母,正在扬帆起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