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温岭“”祥生金麟府杯”中美篮球争霸赛

2017-11-24 15:0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温岭“”祥生金麟府杯”中美篮球争霸赛于2017年12月3日开赛。

台州黄岩传奇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俱乐部的宗旨:发展篮球运动,创草根篮球新篇章!俱乐部球员刘沨是原浙江省青少年篮球队主力控卫。俱乐部的比赛成绩:2015台州市“银泰杯”冠军,2017GBL全国篮球联赛台州赛区冠军。

项目介绍

他,1982年11月26日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乏加哥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大学时效力于伊利诺伊大学,2005年NBA选秀时以排名前列轮第24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在他的新秀赛季,由于火箭队主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姚明和鲍勃苏拉等人长期受伤病困扰,他获得了稳定的上场时间。

中文名:卢瑟海德

外文名: Luther Head

国籍:美国

出生地: 美国伊利诺伊州艺加哥

出生日期1982年11月26日

毕业院校伊利诺伊大学

身高1.91米/6英尺3英寸

体重:84公斤/185磅

运动项目:篮球

现所属运动队:自由球员

NBA选秀:2005年排名前列轮第24位被火箭队选中

他就是——前NBA火箭队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姚明和鲍勃·苏拉等人的队友——卢瑟·海德(Luther Head)。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