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祥生温岭壹号作品 敬献城市贵胄

2017-11-22 21:0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标题---55席主城河岸排屋,当代温岭的资本珍藏

城市不断更新发展,城市中心越来越密集,而在城市核心地块想要拥有一种舒适惬意的生活已然成为奢侈的事情。而祥生·金麟府在温岭,打造了一片资源与舒适并存的低密生活墅区,从方方面面引领精英生活,带来全新生活方式的变革,这样的改变,是家族门第的辉煌象征,也是对子孙后代的期许培养。在高级社交圈内,打造不一样的顶配人生。

*园区入户-“登门望府”

在温岭贵胄云集之地,祥生精心考究,择一处山水宝地,成为温岭排屋真正意义上的豪门高定。依山傍水的生态环境使得祥生·金麟府成为藏风聚气的上上之选。北山为脉,北山河为肌理,益健康、聚财气,家庭和睦,独享尊荣。

*排屋正面图

择址温岭繁华主干道,中华路、保塔南路交汇处,自古富人区板块,沿袭名流社交圈。银泰商圈、九龙商圈、老城区商圈触手可及,尽情享受城市鼎级配套。城市重心资源板块,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城市精英而言,每一寸距离的缩减,都是对财富的尊重。

*祥生·金麟府 区域鸟瞰

中式园林有着自身独特的中式优雅,犹如中国人的内在,内敛不张扬,却可层层深入,极具内涵。排屋区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以“三轴六进十八园”的独特手法,营造大雅生活意境,成为城市名流的一致选择,隐而赢,拥有私密生活空间,同时享受精巧生活景观。

*六重园林之“风颂静亭”

排屋区拥有完整私密的沿河景观区,打造城市高级私密的墅居典范。而在建筑的设计上,祥生·金麟府设计团队,在众多设计方案中沉淀历练,以“新亚洲”建筑风格为基调,引入中式庭院生活理念。将家族传承的概念,显赫威仪,传世家风,都镌刻进河景排屋的一砖一瓦中。

*祥生·金麟府 沿河景观

地位的彰显在于居住格局的改变,格局改变生活方式,带来更优质的生活品味。高尚、优雅,举手投足,皆是风度。创新围合独院设计,拥有更大的观景面与采光面,多套房设计,构建大家族的居住礼序,多重露台,打造功能与私密兼具的居住体验。

*排屋露台

祥生温岭壹号作品,敬献城市贵胄  

55席主城河岸排屋,当代温岭的资本珍藏 

11月25日,VIP卡全面预约开启 

本项目推广名“祥生·金麟府 ”,核准地名“金麟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皆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