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直播看房引来看房成交火爆

2017-11-21 14:3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8日下午,管家婆房产联合玉峰广场携手搜狐焦点直播、台州综合广播987公众号(发送直播)、台州门店社区直播等同步进行了现场直播看房,现场人气火爆,当天即成交20余套,还有不少客户通过直播预约看房。

本周末寒潮突袭台州,气温骤降,但是路桥玉峰广场酒店式公寓的销售现场却看房火爆,客户热情高涨,位于南苑酒店一楼的销售中心被近百位看房客户挤的满满当当。

除了路桥、椒江、黄岩三区的客户外,不少温岭、玉环等临近市县的客户也前来选房。来自温岭的林先生说,有朋友在塑料城做生意一直想在周边租一个写字楼做电商办公室,玉峰广场所在位置正好,40来方的面积也非常适中,看了刚刚开放的样板房,正好可以做SOHO办公,买下来租给朋友,总价40万不到,回报率相当客观。现场除了像林先生这样的投资客户,也有不少年轻人,来自四川的李小姐表示,自己在台州工作5年了,非常喜欢台州这个城市,但是现在住宅面积大,总价高,只能望房兴叹,看了玉峰广场的样板房,loft的户型时尚大方,功能齐全,小面积,低总价,当天就买了一套,还要带自己身边的朋友过来再看看。

玉峰广场loft酒店式公寓小户型,低总价,精装样板现在已经开放,轻奢简约的宜家风格,让众多台州的购房者眼前一亮。玉峰广场销售总监介绍,周六一天就下定20套,客户最关心的交房时间,目前已有多笔资金进入,项目在工程扫尾中,最迟2018年8月交付。

玉峰广场位于路桥东大门,路桥旧城改造首先完成项目,小面积、低总价,回报可观,实景准现房,买一层享两层,精装样板已经开发,剩余房源仅60套。

通过直播看房在短短半小时就现场下单大量客户,如需更多了解请看下方直播

直播链接:http://vzan.com/live/livedetail-2023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