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台州机场改扩建前期工作进入拆迁阶段

2017-11-21 09:49: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近日,笔者从台州市路桥区机场改扩建办了解到,路桥区交通运输局联合相关部门,加快推进台州机场改扩建前期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拆除机场改扩建范围内的47500多平方米建筑,机场东环河整治工程涉及的民房和厂房已进入拆迁阶段。

台州机场改扩建工程主要涉及路桥区路南街道、横街镇、蓬街镇、新桥镇4个镇(街道)的9个村(居),征地面积903.96亩,涉及拆迁房屋173间。路桥区机场改扩建办工作人员介绍说,机场东环河整治工程作为先行开工项目,经过前期实地踏勘与研究,已完成立项并发布招标公告。目前,正房16间(三层)、披房5间和3家企业面积达4950平方米的厂房,已完成房屋拆迁评估,进入实质性拆迁阶段。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旅游的发展,去年3月,台州市启动了机场改扩建工程的前期工作,预计2021年竣工通航。届时,台州人可乘坐有轨电车T3线直达台州机场,可以在全新的、高大上的航站楼进行安检、候机,享受国内一流机场的服务与保障。路桥区机场改扩建办相关工作人员说,机场改扩建后,预计2030年,旅客年吞吐量将达到250万人次,货运吞吐量达2.5万吨,航班年飞行23810架次。

文章来源中国台州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