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解密被热捧的建筑面积约138m2户型

2017-11-20 18:19: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标题:人生得意须境宽丨解密被热捧的建筑面积约138m2户型

生活就像一本自选的诗集,最重要的那一部分一定是关于家,而拥有一处足够空间尺度的理想居所,必是每个都市人心中徜徉的梦想。恒大城市天地建筑面积约138㎡户型,以精心研磨的空间艺术精彩演绎舒适的幸福尺度。

(建面约138m2户型图)

宽面积是舒适大宅的必要条件。目前市场上人均建筑面积30㎡的居住空间来计算,一家三口的居住空间在建筑面积约90㎡左右,厅室厨卫功能都可以基本实现,居住的舒适感却尚有提升空间。恒大城市天地打造的建筑面积约138㎡的基业大宅,深刻洞察台州高端客户生活需求,以匠心的产品设计与人性化的关怀,实现家庭空间性能的升级与优化,将户型的实用功能与优雅舒适融合。在户型设计上通过合理的功能布局,动静有序的空间分割,延伸各个功能区的空间感,细致到房间的朝向、观景的尺度都一一考量,让房子不仅是容身之所,更是居心从容之地。


宽厅,大“室”所趋

(建面约138m2清水样板间实拍图—卧室)

在恒大城市天地建筑面积约138㎡的户型里,给客厅留足空间,这里是一家人团聚一堂的欢乐园,更是接待客人的主要场所,彰显主人的气度与品位。这一个空间里容纳着一家人的欢声笑语以及平凡却不平淡的人生。南北双阳台,豪揽双重美景;同时客厅、餐厅与南向阳台等空间一体贯通,形成大尺度的生活空间,家庭聚会、待客请友,随时与清风阳光亲昵。


套房,有温度的空间

(建面约138m2清水样板间实拍图)

美好的生活需要恰到好处的空间,恒大城市天地建筑面积约138㎡户型主卧套房设计,容得下主人的私密生活也装得下主人对完 美生活的渴望。超大的衣橱,让她不再因为窄小的衣橱而克制购物的欲望;标配独立卫生间,不凡的生活态度由此可见。



百变空间,为百变生活而来

(建面约138m2清水样板间实拍图)

雅静书房,可作为孩子的学习静地,也可以改造成孩子的琴房或者画室,让孩子拥有专属的想象空间。若稍作改变,就是一家人的影音室,在闲逸的周末,一部热闹的电影就能点缀幸福的时光。

恒大城市天地,建筑面积约138㎡阔绰成品三房,人居生活改善大作,让期待改变生活的你拥有更为值得追求的生活体验和愉悦感受。

居享安逸,珍藏人生。恒大城市天地建筑面积约138㎡宽景阔绰大三房现已开启全城热售,基业大宅,恭迎品鉴。

 开发商:台州市椒江祥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投资商:恒大集团  

代理:浙江易 居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中心大道与洪家南环路交叉口往南500米

详询:0576-88156666

本项目推广名:恒大·城市天地

备案名:城市天地

世界500强恒大集团(2017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落笔台州,钜献恒大城市天地,项目位于椒江区中心大道与洪家南环路交叉口往南500米,坐享城市繁华与静谧生活,于心海绿廊之上,社区内打造近5万㎡的风情园林;恒大城市天地执着于城市居住价值的千锤百炼,打造建筑面积约95-141㎡阔景成品华宅,精工品质,誉满全城!品鉴热线:0576-8815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