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华慈善会金光荣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7-11-08 08:50:13 来源: 人民网

12日下午由中华慈善总会主办,浙江德胜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北京世纪诺言文化传播中心承办的“中华慈善总会金光荣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主持开幕式并宣布“中华慈善总会金光荣公益基金启动仪式”隆重开幕。

活动以"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注入爱力动能"为主题,紧紧围绕“倡导公益慈善事业,关爱少年儿童成长,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助推社会和谐进步”的发展宗旨。主要致力开展青少年儿童大病救助、图书援助、医疗、教育等领域的公益慈善项目活动,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弱势群体的生活福祉、促进社会和谐做出有益尝试与探索。并就履行企业公益慈善行业所奉行的创新理念阐述诠释,为促进中国企业奉献慈善爱心捐赠行动与创业、创新发展搭建一个富有实效、互动互联的公益交流平台。

据悉,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贺铿,中央宣传部原秘书长、中国政研会副会长官景辉,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办公厅新闻局巡视员王效云,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史绥德,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张倩玉,浙江德胜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光荣以及全国30余家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出席了活动。

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贺铿发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