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前三季度绿地利润增幅超七成

2017-11-04 08:07:41 来源: 人民网

       近日,绿地控股发布2017年三季度财务报告。数据显示,前三季度绿地集团积极应对“行业新时代”,主要财务指标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房地产主业降本增效成效进一步显现。

  财务数据显示,前三季度绿地实现营业收入1804亿元,同比增长20%,利润总额114亿元,同比增长逾35%,其中房地产板块完成利润总额95亿元,同比增长72%。经营性现金流净流入337亿元,达到历史较好水平。其中,第三季度单季实现净流入217亿元,创单季历史较高水平。销售回笼资金持续增加,预收款项再创新高达到2257亿元,同比增加34%。

  今年前三季度,房地产调控继续保持了从严、从紧、高压的态势,金融监管加强,房地产“去杠杆”力度加大。绿地房地产主业全力以赴抓去化,多管齐下降本增效,土地、建安、融资等主要成本稳步下调,销售回款、利润总额双双创新高。

  前三季度,绿地着力聚焦重点城市及周边有溢出效应的区域,围绕特色小镇、康养谷、高铁商务区等重点题材,拓展重大战略性项目。第三季度,南京江北超高层等18个项目先后落地,新增权益土地面积248万平方米,权益计容建筑面积459万平方米,预计增加货值逾600亿元。

  面对年底的结构性市场机遇,绿地方面表示,将在新增重大项目可售房源、商办项目大单销售等方面继续发力,全年销售业绩有望再创新高。此外,绿地还计划在年底全力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及重点区域重点项目获取,同时积极关注上海等核心城市租赁住房用地投资机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