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年末多家商业综合体开业

2017-11-04 08:06:00 来源: 人民网

       年末往往是商业综合体扎堆开业的旺季,据不完全统计,南京在今年的最后两个月将有十余家商业广场陆续开门迎客。而来自国际地产顾问机构戴德梁行的数据显示,到2020年底,南京核心商圈的新增商业供应量有望超过100万平方米,将极大改善河西等新城区域的生活配套。

  扬子晚报记者从戴德梁行今年三季度的商业地产报告中了解到,目前南京商业综合体的供应呈井喷态势,以新街口、湖南路、夫子庙、河西新城等地为代表,预计到2020年底,上述区域将有超过100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入市。从今年9月份起,位于南京江北的金盛田广场、城北的绿地缤纷广场接连开业,紧随其后的美利广场、金鹰湖滨天地、金鹰世界也陆续掀开神秘“面纱”,下月开业的位于鼓楼湖南路的新城吾悦广场则是较新的一家。

  该项目位于鼓楼湖北路和湖南路的交叉口,临近狮子桥步行街,地处南京繁华的湖南路商圈,然而更令人关注的是,新城过去在南京是以住宅小区开发商面孔示人,目前已经开发了新城璞樾钟山等10家左右的楼盘,现如今则推出大型商业综合体满足周边居民生活配套,除了湖南路上的新城吾悦广场将于12月开业,位于河西江东的建邺新城吾悦广场也已亮相,预计开业时间是在2019年,建筑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

  为何房地产商开始热衷商业地产开发?业内人士指出,历经多轮调控后,房地产行业中的住宅开发与销售将逐渐告别高增长模式,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关注到消费需求增长给商业地产带来的机会。在上周召开的新城控股商业年会上,新城除正式发布商业品牌新一代产品“吾悦广场4.0”外,还喊出了“2020年开业百座”的目标,目前新城控股已在全国45个城市布局了53座吾悦广场,主要分布在上海、南京、西安、重庆等国内大中城市,未来还将继续深化全国的布局战略。

  无独有偶,知名房企如万达、万科、招商、恒大等也纷纷向文化、商业、体育等行业伸展触角,曾有人预测,2020年将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天花板”,因此房企提前转型占位也就不难理解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