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央企巨头中交集团旗下房地产业务构架整合

2017-11-02 08:08:41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

央企巨头中交集团旗下房地产业务构架完成整合 中交房地产集团浮出水面

       10月28日晚间,中交房地产集团在重庆中央公园举行品牌发布盛典,正式宣告中交地产全新启航。作为在世界500强企业中位列103位的中交集团而言,本次品牌发布会也是这家央企巨头完成旗下房地产业务整合的重要标志。

       在发布会上,中交房地产集团明确表示要打造以中交地产、绿城中国以及CHINA HOUSING(中国住房)为品牌架构的国内和海外三大地产开发业务品牌,并发布了集结住宅、商业、长租公寓、城市综合体以及自主产品等多个地产领域的品牌体系。

       同时,这也是中交房地产集团旗下深交所上市公司“中房地产”(股票代码000736.SZ)更名为“中交地产”后,在媒体面前的首次亮相。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海良表示:“中交集团不仅能建设好道路、造好桥梁,造好港口、造好装备,同样也能造好房子、造好社区、造好城市,更能营造好生活。”他认为,中交地产品牌体系是中交集团企业核心理念在房地产企业主营业务领域的全方位落地与系统深化。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在这一原则指导下,中交房地产集团着眼于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时期,将目标锁定城市主流人群。此次发布的中交地产全新品牌体系是包括品牌战略规划、产品系列规划和视觉识别规划“三位一体”的完整的品牌体系。

       在产业结构布局方面,中交地产确立了以“中央系列、美庐系列、香颂系列、雅郡系列、和风系列”为住宅产品系列、以“吾邻家、吾邻汇、五商荟、中交广场”为商业产品系列,以及包括旗下布局的长租公寓产品系列、城市综合体产品系列、社区服务商业自主品牌系列在内的中交地产产品品牌体系。

      人民网记者在当天一同举行的中交房地产集团上市公司更名揭牌仪式上获悉,中交地产已经同步展开了战略集采供应商库组建、产品精益化设计研发等一系列品牌体系落地的措施和工作。

      资料显示,中交集团是国内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2017年位列“世界500强企业”第103位。中交房地产集团则是中交集团设立的专业化子集团。有分析指出,依照全年销售额这一指标,全新亮相的中交地产集团2016年可位列全国房地产企业百强,在央企房地产企业排名中,也有居于前列的实力。

      在业内分析师看来,中交地产作为中交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业务板块的承载平台,依托中交集团强大的企业资源实力,有望快速实现房地产领域内业绩的增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