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男子花270元打车考科目三 进门就被取消资格

2017-10-24 08:38:58 来源: 搜狐网

 10月21日,广东珠海一小伙花了270块钱,从金湾打车赶去金鼎考场考科目三。好不容易踩点赶到,刚进考场却被取消考试资格。小伙瞬间崩溃,欲哭无泪!

   刚进考场资格就被取消

   26岁的广东珠海小伙何某花270多块钱打的,从金湾赶去金鼎考场参加科目三考试。临近考试,时间紧,小伙一路不断催促司机“开快点,开快点”。小车从金湾“飞奔”到金鼎,何某好不容易踩着点,赶上科目三下午场的考试。

   和其他考生一样,何某紧张地走进候考室,突然,工作人员把他拦下,说你不能参加考试。何某本来就紧张,被突然拦住,更是弄得非常慌乱。

   原来,工作人员闻到何某身上有一股很重的酒味!更准确地说,是宿醉一夜经过体内发酵的酒味。这种酒味瞬间在候考室弥漫开来,很多考生都用手捂住了鼻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