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西湖边又现帅哥交警 微笑执法游客点赞

2017-10-23 08:45:18 来源: 浙江发布

10月21日上午,杭城迎来久违的阳光,让人倍感温暖。杭州上城区解放路惠兴路口,出现一幕更让人暖心的画面。目击并拍下这幅画面的市民沈廷冲说,当时有两位路人在路口踌躇,迟迟迈不开步子。正在执勤的交警蜀黍也注意到这是两位老人,连忙跑上前询问,原来两位老人是盲人,正停滞在密集的车流前无法前行。

  年轻的交警非常自然地搀住一位老人的胳膊,并示意另一位老人的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领着两位盲人缓缓前行,安全将他们送至目的地,这温暖的一幕被不少正在路口的市民看到,沈廷冲用手机拍下了平凡而感人的一幕后,发到朋友圈和微博上获得无数网友点赞,被不少网友称为“最帅交警”。

随后,记者联系上这位交警蜀黍所在的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上城大队。据了解,这位交警名叫韩玉枫,去年才成为一名公安交警。而他所在的湖滨地区正处在杭州市中心,又与景区相邻,平日里游客数量非常多。特别是节假日期间,辖区的游客流量更可用“摩肩接踵”来形容。

  韩玉枫说,他每天为游客指路找路的次数不下百余次,面对有的游客发生交通违法行为,也会耐心劝导,微笑执法。他说:“虽然这些都是小事,但每一次指路与执法都代表了我们杭州交警的形象。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为民服务也正是我们基层交警应该做到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