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男子坐地铁时突然四肢无力 工作人员紧急救助

2017-10-23 08:24:47 来源: 搜狐网

 乘坐地铁时一乘客突然四肢无力、手脚发麻,接到求助后,地铁工作人员或端水喂糖、或按摩,男乘客终于恢复过来。

10月19日中午12点20分左右,一位男乘客在地铁一号线北大街站向工作人员求助。男乘客40岁左右,无力地坐在长椅上,拎着行李箱。据他说,他是从二号线会展中心站上车,准备换乘一号线去纺织城站,不料到达小寨站时,突然身体不适。撑到北大街站后,实在不行了,手脚冰凉、四肢无力,还伴有发麻、僵硬、抽搐现象。地铁工作人员询问得知,男乘客当日从早上到中午一直没吃饭。

工作人员猜测,这位乘客可能是低血糖了。在男乘客拒绝去医院后,工作人员有的拿糖喂他吃,有的握着男子的手臂反复按摩。约20分钟,男乘客身体逐渐恢复,能站起来了。向工作人员道谢后,男乘客上了去往纺织城的地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