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人置业增持恒大股份至7%

2017-10-21 08:09:08 来源: 人民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阿茹汗 刘凤茹)自今年7月19日华人置业完成对中国恒大首次举牌后,华人置业继续增持中国恒大股份。10月19日午间,华人置业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2017年4月至今,公司已斥资约120亿港元购买中国恒大6.23%的股份。这也就意味着,华人置业与华人置业执行董事陈凯韵合计持股中国恒大比例已经增至7%。

  公告显示,华人置业董事会宣布由2017年4月至本公布日期正午12时期间,公司已(透过其全资拥有附属公司)在公开市场以总代价约120亿港元购买由中国恒大发行每股0.01美元之约8.195亿股股份,相当于中国恒大于2017年9月30日已发行股本总数约6.23%,该等股份已计入通过其他全面收益以反映公平值计量之金融资产。

  截至公布日期正午12时,华人置业执行董事陈凯韵个人持有1亿股中国恒大股份,相当于中国恒大于2017年9月30日已发行股本总数约0.76%。该等股份在公开市场以总代价约26亿港元购入。华人置业在公告中称,连同集团于截至本公布日期正午12时在中国恒大之持股量计算,陈凯韵被视为持有合共约9.195亿股中国恒大股份权益,相当于中国恒大于2017年9月30日已发行股本总数约7%。

  华人置业表示,董事会对中国恒大的整体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据了解,华人置业主要从事物业投资及发展、经济服务、证券投资、放债及化妆品分销及贸易业务;中国恒大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物业投资、物业管理、房地产建造、酒店、其他房地产开发相关服务及快速消费品行业。在业内人士看来,华人置业增持中国恒大股票,可以从股价的上涨中获得可观的回报。据了解,今年初,中国恒大的股票在5港元/股左右徘徊,而10月19日的收市价格为29.2港元/股。

  值得注意的是,在华人置业购买中国恒大股票之前,中国恒大曾接盘过华人置业众多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