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朗成17.44亿竞得台州优质地块,楼面价近一万

2017-10-18 11:1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8日上午,开发区中心大道以东、云西路南侧地块在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府大道777号民泰银行大楼3楼)进行出让,吸引了碧桂园、保利、中梁、荣安、朗成、国强、方远等房企到场参与。现场人气爆满,竞争十分激烈。最终朗成以17.44亿的价格竞得开发区中心大道以东、云西路南侧地块,楼面价近一万。

优质地块!出让面积:127652(其中:A地块104924平方米,B地块22728平方米);折合楼面价9562元/平方米;溢价率50%(未扣除回购面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