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浙江一印刷厂的老师傅双手被卷入运转的印刷机

2017-09-22 08:40:04 来源: 青年时报

原标题:浙江一印刷厂的老师傅双手被卷入运转的印刷机,瞬间血肉模糊!

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2点多,当时张师傅正在擦洗印刷机滚轴,设备处于低速运转模式,在擦拭内部零件时,他将右手探入,却不慎被卷进机器。慌忙中,张师傅欲将左手作为支撑,但也不幸被一起卷入滚轴中,他疼得直叫。

同事们听到呼喊,急忙关停了电源并立即报了警。接警后,宁波消防奉化中队的消防迅速出警,和120急救等部门联动火速赶往出事的印刷厂展开救援。

救援官兵赶到现场看到,张师傅的双手被印刷机滚轴紧紧“咬住”,因碾压而变形,张师傅趴在地上,双手鲜血直流,剧烈的疼痛已经令他的精神有些恍惚。

在询问印刷厂技术人员以及仔细勘察印刷机后,消防官兵发现,要取出张师傅被卡的双手,较好的办法就是将卡住双手的上下滚轴拆掉一根。

然而,整台印刷机共有4滚轴,每根之间都有齿轮相连,要拆除的话,必须先把机器外面的壳卸掉,但这种救援方案对这台已使用10年的老设备来说耗时太长,同时会增加张师傅的痛苦,即便利用气焊切割也收效甚微。

为了尽快救人,消防官兵最终决定利用液压扩张剪对印刷机进行扩张,同时用铁棍撬开滚轴空隙。最终,在热心工友的配合下,印刷机的滚轴和机器上半部分被一点点顶了起来。

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张师傅的双手被成功取出,随后由医护人员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进一步救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