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祥生·君临府空中叠墅样板房9.17臻美绽放

2017-09-18 18:1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7日晚

祥生·君临府空中叠墅样板房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南北通透、空间灵动的“神级”户型与温馨大气、不失格调的精装样板房让到场客户、嘉宾赞不绝口。

人如潮水,臻美绽放

现场浓郁的中式风格让人忆起临海千年文化的繁盛。当天受邀参观的客户络绎不绝,他们在君临府的售楼部穿梭,不时发出阵阵赞叹。

女子十二乐坊演奏开场,舞蹈演员从错落的屏风后缓缓走出,一支《烟雨临海》舞出临海千种风情,童声朗诵《临海亿》展现临海诗礼传统。水袖舞醉人心怀。

“神级”户型,惊爆全城

嘉宾自由参观祥生·君临府空中叠墅样板房,解锁布局,触摸样板房内每个细节。

参观完后,很多客户都说这是排名前列次在临海见到这样的空中叠墅,每一处设计都恰到好处,恨不得马上住进去,感受它带来的舒适生活。

精细品质,无可挑剔

户型方正,过道短、少,利用率高,不浪费每一分资源。入户玄关注重仪式感,给主人尊贵的体验。

南北通透,室内全明。空气对流优质,打开窗户,清风徐来,一室都是新鲜空气,心情自然舒畅。

对阳台更是满意,连阳台都有明确的分区,一点也不用拥挤,到了下午,可以约上几个好友喝一杯下午茶聊一聊家常,看一看远方的美景。

休闲娱乐,全家共享

客厅十分阔绰,孩子在里边玩耍不会觉得拘束,还有足够的会客空间与亲友谈天说地。

上下两层分工合理,一层为礼仪层,二层生活层,动静特别分离。一层老人房,方便老人生活,二层三房为迎接二胎做好准备。每日结束一天忙碌的工作,就可以与家人在宽大客厅的沙发上谈笑嬉戏,共享天伦之乐。

优质细节,致敬理想

祥生·君临府空中叠墅

给理想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活动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