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台铁路将开工 预计2019年通车!磐安也将通高铁

2017-09-18 14:49: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近日,金台铁路初步设计获得中国铁路总公司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批复(铁总鉴函〔2016〕183号),该项目将进入招投标程序,标志着金台铁路即将全线开工并有望在2019年建成通车。

金台铁路自新金温铁路的永康南站引出,向东经壶镇、磐安、仙居、临海和台州市区,最后客货线分别接入甬台温铁路台州站和台州南站,主线约148.49km ,永康南疏解线长6.05km,台州地区配套建设台州至台州南货车联络线15.94km。正线设车站17个(其中新建13个),特大、大、中桥74座62.45km,隧道47座79.095km。

金台铁路的建设,将结束金华市磐安县不通铁路的历史,对巩固金华市交通枢纽地位,加强与温台城市群的沟通联系,促进金华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