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9.16吾悦公馆样板房示范区盛大开放

2017-09-18 11:0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惊艳全城!9.16吾悦公馆样板房示范区盛大开放

9月16日上午,玉环新城吾悦广场高端住宅产品——吾悦公馆,在全城人民的瞩目下正式亮相。

开放当天吸引众多媒体的热切关注,更是迎来了大量期待已久的客户朋友的来访,竞相一睹吾悦公馆的魅力风采。与此同时,项目也为来宾们奉献了一场视觉、听觉与味觉的华美盛宴。

人潮如涌 盛大开场

营销中心处,埃菲尔铁塔、皇家马车、外籍管家、皇家卫队等宫廷贵族元素,将来宾们带进浪漫高贵的法兰西。

离活动开始尚有一段时间,活动签到处就已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上午9点,外国乐队一首激情十足的歌曲点燃了来宾们的热情,也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玉环新城吾悦广场副总经理章小敏先生,从新城品牌、项目区位以及产品理念等多个角度对吾悦公馆进行了介绍。

 

随后,吾悦公馆样板房在全场来宾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正式开放!

醇美样板 惊艳绽放

吾悦公馆大门开启,来宾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排队进入期待已久的样板房。

 

来宾们热情十足,将客厅挤得满满当当。

带上孩子前来参观样板房的女士,G2户型正是十分适合三口之家的户型。

在大堂处,花艺师为来宾们现场展示插花艺术,并制作插花瓶赠送,受到了来宾们的热捧。

 

本次推出的样板房为G2户型(建面约143.47㎡)和G4户型(建面约167.4㎡),空间宽绰,功能分区合理,多开间朝南,让全家人充分享受明媚阳光。如G4户型设计在客厅旁的朝南次卧房,方便作为老人房使用,体现吾悦公馆户型设计上的人性化。

 

在参观完样板房示范区后,不少客户称赞道,有着法式建筑风格和优秀户型的吾悦公馆,是极为理想的购房选择。

 

精湛表演 征服全场

本次样板房开放活动准备了大量的表演节目,让来宾们过足了瘾。

双人探戈舞,身姿柔软而有力,旋转之间,诠释着舞蹈的魅力。

法国宫廷秀,模特走向T台,展现宫廷服饰的华美与贵族的端庄优雅。

 

舞台区精彩纷呈,小丑惊险杂技、奇幻大魔术等技惊四座的表演,更是让观众们尖叫不已。

 

精美茶歇 舌尖盛宴

法式鸡尾酒、水果拼盘、美味点心……各式茶歇摆满了餐台,让来宾们参观之余,驻足品尝美食。

 



缤纷壕礼 惊喜不断

iPhone7、小米电视机、美的微波炉等豪华大奖抽不停,令来宾们激动不已!除此以外,更有精美的随手礼,让来宾不虚此行。

奢华大宅,不负期待!来宾们的这份赞叹,是对新城以24年人居历练筑就传世美宅的肯定。而吾悦公馆也将继续贯彻百年住宅的建筑理念,全心诠释新城集团的美好愿景——让幸福变得简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