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抢走女房东银行卡 3小时后即落网

2017-09-18 08:26:25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抢走女房东银行卡 3小时后即落网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句开宣 记者 张凌发)9月15日12时许,在句容世贸花园一高层楼内,一名女房东遭遇男子抢劫,不仅口被胶带封住,而且手也被皮带绑住。犯罪嫌疑人逼其交出银行卡,说出银行卡密码后,居然将女房东的一辆雷克萨斯开走。

事发当天,女房东王芳(化名)被房客贡某电话叫去收房租,到达贡某居住的房内时,贡某突然露出狰狞面目,将王芳的口用胶带封住,并用皮带将其手绑住,逼其交出银行卡及密码,之后将王芳藏进柜子里,自己则下楼开着王芳的一辆雷克萨斯逃之夭夭。王芳在柜子里拼命挣扎,终于挣脱束缚逃了出来,向邻居大声呼救。据悉,贡某是王芳的老乡,租住其房屋已经3年了,王芳除了精神上受到惊吓,身体并没有受伤。在热心邻居的帮助下,王芳立即挂失了被犯罪嫌疑人抢走的一张银行卡。

案发仅仅3个小时后,该市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就在金坛市市区成功将贡某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