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料刹车失灵车子倒滑至陡峭山谷!

2017-09-18 08:01:26 来源: 青年时报

原标题:杭州女司机周末结伴出游,未料刹车失灵车子倒滑至陡峭山谷!

惊魂未定的徐女士事后回忆,她开车带着三个朋友,行驶到了叶家村路段时,突然感觉轮胎被石头磕住,几次加油门都无法往前。

这时候车子有点往后滑,她马上踩刹车,没想到刹车居然失灵了,结果车子溜坡,直接滑下落差近一百米的边坡。当四人反应过来时,发现车辆已滑到近60°的山坡底了。

四个人吓得不轻,慌里慌张地想办法爬出车子后,赶紧向石林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滑进坡底的车辆车头已严重受损,所幸四人没有受什么大伤。但是由于受到惊吓,四人都无法说清自己在离开车子时是否已经将车辆熄火。

为了避免车辆漏油发生爆炸,民警连走带滑沿着陡峭山坡往坡底走去,佝偻着身体艰难地爬入车中,将车辆熄火,还帮车主取出了里面的贵重物品。

随后,民警联系了千岛湖施救队,配合施救队经过近6小时的努力,完成救援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