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飓风“哈维”过后海滩惊现神秘尖牙生物尸体

2017-09-16 08:46:29 来源: 搜狐网

原标题:飓风“哈维”过后美国海滩惊现神秘尖牙生物尸体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3日报道,近日,在飓风“哈维”过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片海滩上出现了一具神秘海洋生物的尸体。该生物无目有尾、尖牙利齿、体型庞大,让人难以辨析其物种类别。很多生物学家认为它是某种鱼类,而一些专家则认为它是一种尖牙蛇鳗。

这只巨大的海洋生物有着一口锋利的尖牙、圆筒状的巨大身躯和一条长长的尾巴,却没有眼睛。美国奥杜邦协会成员普丽蒂·德赛(Preeti Desai)发现它时,它已经死了。“乍一看,我以为这是一只八目鳗,但是等我走近并且仔细查看后,又发现它的特征,尤其是嘴型不符合海鳗的特征。”她说道。因为不能确定它究竟是什么,德赛便将它的照片上传到网上,想寻求其它研究者的帮助。

有生物学家回应称,这是一种鳗鱼,但是很难确定是哪一个分支。而大多数人则认为它是一种尖牙蛇鳗,原产自墨西哥湾。美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的肯尼斯·泰伊(Kenneth Tighe)博士也赞成大多数的看法,并认为该生物属于花园鳗或者大海鳗中的一种。然而,它的大牙齿排除了这两个科目中的大多数物种。他说道:“这可能是深海尾鰻的近邻或是异唇鳗。但是因为它的尾巴已经腐烂,所以无法对两者加以区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