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台州再曝光10名醉驾人员 一名女司机上榜

2017-09-16 08:19:29 来源: 浙江发布

为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出动警力张网查酒驾,现对查获的2017年第20批醉驾人员进行公开曝光,并追究刑事责任。

安全小贴士

酒后驾车一次也要记12分

1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两千元以下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一千元以上两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2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3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十五日拘留,并处五千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4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处罚只是手段,安全才是目的。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能真正从内心深处认识到酒驾的危害性,珍爱生命,拒绝酒驾!

创文明台州城,做有礼台州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