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刚需买家 你可大胆往外走

2017-09-16 08:12:36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刚需买家 你可大胆往外走

随着各种配套的完善,今天的外围区域也可以成为日后城市的中心或者副中心,只要需求在那里,市场就会在那里,配套也自然会跟过去那里。

调控至今,楼市里的主流购买需求,已经转变为刚性需求群体。今年“金九银十”档期,广州楼市的新货也以刚需产品为主,在增城、南沙、番禺、花都及从化等外围区域,将有不少刚需新品推售。

对经济实力一般的刚需买家而言,要想置业,得往外走。而和往年刚需买家被迫往外走不同的是,如今刚需买家完全可以主动选择往外走,而且可以大胆往外走。

从被动到主动,这不仅是刚需买家置业观念的逐步转变,而且有市政配套不断完善的坚实支撑。

比如,家长们都很关注的教育配套。今年9月,广州楼市新板块比往年同期多了更多让家长兴奋的消息——全新开学的名校越来越多。比如花都增加了秀全中学初中部;从化新增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附属小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从化实验小学等;而南沙,将会一口气新增5所学校,总投资额超过24亿元,其中包括广大附中南沙实验学校、广州市二中附属南沙学校等名校。

从教育配套不断往外布局的完善,足以看出,城市要不断向外拓展,政府就不会放任市政配套缺位。从无到有、从缺少到充足,任何事物都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市政配套的完善也不例外。

广州是一个充满活力、稳健发展的一线城市,今年年初公布的《广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中明确,到2020年广州将实现“区区通地铁”、“3060”的时空目标,即核心区范围30分钟内可达市中心,市区范围60分钟内可到达市中心,与其并行的,还有各种车站、交通枢纽、城际轨道等配套建设。

因此,假如将眼光放长远些,你就会发现,随着各种配套的完善,今天的外围区域也可以成为日后城市的中心或者副中心,只要需求在那里,市场就会在那里,配套也自然会跟过去那里。虽然会存在发展快慢的问题,一年、两三年甚至更长的时间,但不会影响区域整体的发展趋势。

回归到楼市来说,“金九银十”期间,外围区域的刚需产品供应丰富,买家可选择空间较大,购买到符合自身需求产品的机会更大一些。更重要的是,外围区域的楼价相对“亲民”,两万元左右的单价、两三百万元总价的预算,能在增城、南沙、花都等板块买到三房、小四房,置业一步到位完全能实现。

既然城市会不断向外拓展,到逐步完善的外围区域购买一套适合自己的房子,刚需买家不必太犹豫了。 (执笔/陈玉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