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女子抱起孩子就跑,被拦下后却说抱错了……

2017-09-14 10:07:02 来源: 青年时报

原标题:萧山一幼儿园门口,一女子抱起孩子就跑,被拦下后却说抱错了……

还有家长描述了事情的细节: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抱着四五岁的男孩,身后有一名60岁左右的奶奶带着哭腔追着。此时,边上一位路过的大妈指着女子大喊她在偷小孩。追上女子后,奶奶打了女子几下,最后女子和她的同伙四散而去。其中,一名开车的男子被群众拦下,却声称自己抱错了孩子。

短短一上午时间,便有大量网友转发了这件事。

上午10点半,事情突然出现了反转!网友@水瓶声称,公寓附近抢孩子的事情确有发生,但不是网络上盛传的人贩抢孩子,而是由于家庭纠纷引起的。

据@水瓶网友贴出的聊天截图显示,一名幼儿园老师在家长群里辟谣,称这是一场乌龙。原因是这对父母闹离婚,女方找了几个朋友去抢孩子。结果孩子并不在幼儿园,却误抢了别人的孩子。

随后,时报记者向萧山蜀山派出所求证,经蜀山派出所调查,情况如下:

蜀山街道一对年轻夫妻闹离婚,小孩目前由男方抚养,为争夺孩子抚养权,今天早上8点多,女方找了几个朋友,让朋友趁小孩上幼儿园的时候,找机会把自己的小孩强行抱走,结果因另一个小孩年龄着装相似,朋友误抱了另一个小孩,引起了附近群众误会。

目前,双方已达成谅解协议,警方也对相关人员提出严肃批评告诫,责令其采取合理方式处理婚姻纠纷。

警方提醒

以后再看到类似信息,要多加甄别和求证,不要将未经证实的信息发布到微信群或者进行转发,否则当事人可能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