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相当于93个足球场 浙江较大的山地车公园

2017-09-12 08:21:46 来源: 浙江发布

原标题:相当于93个足球场 浙江较大的山地车公园就在建德

 杭州的运动迷又多了一个地方可以去玩啦!

  浙江在线9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王萍琴)距离杭州市区1.5小时车程的建德市乾潭镇下包村建了一个“超刺激”的公园——勇峰山地车公园。

  这个公园,到处都透着一股子“刺激劲”。公园有93个足球场那么大,是浙江较大的;已经建成的赛道,最陡的坡度有60度;最长的赛道一路从山顶,直通山脚;公园的负责人不光是一个管理人员,同时还是一个车手兼赛道修路师……目前,公园正在免费对外测试,十月一日将正式对外开放。

  占地1000亩,相当于93个足球场!公园负责人丁再刚说:“勇峰山地车公园是浙江较大最专业的山地车公园。”

  这个赛道有多刺激?看看工作人员介绍的几个数字就知道了。

  目前已完工的3条线路中,最陡的坡度有60度左右,每条赛道几乎都有20-30个弯。丁再刚说:“最长的赛道从山顶出发,直通到山脚下,落差超过500米,长度超过3.5公里。”

  据丁再刚介绍,这条赛道就出自国外专业赛道设计师之手。更出人意料的是,公园负责人丁再刚本人同时也是一名业内有名的车手。

  丁再刚曾在杭州大雄寺速降赛上拿过精英组第二名, 所以每条赛道完工后,他都会排名前列时间去试骑,“只有自己会骑、骑过,才能知道这条赛道到底安不安全,可玩性高不高。”

  公园从2015年11月开始建设,到现在已经完成了3条线路,投资超过1500万。下包村书记陈建军告诉记者:“我们计划一共建成9条线路,线路的主要风格为流畅速度型,我们在努力打造浙江甚至国内最专业较具国际水准的山地车赛道。”

  据介绍,目前已经有超过1000多位山地骑行爱好者去公园试玩过,很多车友都把这里称为中国的迷你“惠斯勒”。

  “位于加拿大西海岸的惠斯勒山地车公园在全球都很有名,被称为山地自行车极限爱好者的天堂。我们的赛道和国际接轨,可以说是国内较好的。我们在努力建造一个中国的山地自行车天堂。”丁再刚说起了公园的“小目标”。

  公园除了各具特色的赛道外,还有一家山地车主题酒店,丁再刚介绍:“这是国内少有的山地车主题酒店,不仅允许你把车带到房间,还有专业的维修维护工具、洗车水枪等设施。”

  勇峰山地车公园将在十一期间正式开放,“到时将会开放4条赛道,一共长7公里左右,无论是新手,还是专业车手,一定让大家玩得爽!”陈建军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