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台州高速惊现“二师兄”溜达

2017-09-07 08:17:21 来源: 浙江发布

原标题:台州高速惊现“二师兄”溜达 车主偶遇被吓出一身冷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向道 李永波)9月5日10时18分许,在沈海高速台州段往温州方向1654公里附近,黄先生驾驶自己的私家车在超车道行驶,突然在其眼前惊现一头猪,黄先生赶紧刹车避让,成功绕了过去,不过黄先生着实还是被吓出一身冷汗,黄先生觉得这真是太危险了,赶紧叫副座的乘客打电话报警。

这猪是怎么出现在超车道的,就在黄先生报警完没几秒钟,失主李某也向高速交警打电话报警,称自己的猪掉在了高速上,请求帮助,自己已经开到了台州南出口。

随后,高速交警、轮胎车、拖车施救人员相继赶到现场,民警果断在“二师兄”出现的现场采取临时交通管制,联合施救人员一起将“二师兄”请到硬路肩,排名前列时间恢复道路畅通,有效防止了二次事故发生。

这头“二师兄”看上去非常彪悍,估计有400来斤,两三个人徒手还不是它的对手,后来民警和施救人员拿来绳子将“二师兄”的双腿捆住,最后才把他绊倒,并拉上平板拖车。在台州南出口,大家把猪归还了失主李某。

事后,了解发现李某驾驶的小型货车上拉了十几头猪,车厢四周用铁栏杆固定,大概一米多高,而铁栏杆上面是空的,没有铁丝网覆盖,车辆在颠簸路段可能出现群猪乱窜,以致出现掉猪事件。

民警要求李师傅将铁栏杆上面暂时用绳子拉成网状,形成覆盖,防止出现猪乱窜而再次掉在高速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