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温岭宝马车与工程车对撞 天网监控记录下惊险一幕

2017-09-06 09:22:15 来源: 浙江发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萍)9月3日晚,网友在“虎山论坛”上报料:温岭中心大道西子花园小区附近一辆宝马车与工程车发生猛烈碰撞!工程车侧翻,宝马车整个四脚朝天!从天网监控处拿到的视频还原了现场,看得小编直冒冷汗!

事故看上去非常惨烈!此时两位驾驶员都被困在驾驶座,现场的排名前列要务就是救人!5分钟不到,消防队救援车、120急救车、民警、交警等就先后赶到了现场!

这样的事故,消防队员们救援经验丰富,排名前列时间给出了救援方案。他们先用消防救援车上的吊臂将宝马越野车头吊高半米左右,然后用破拆工具将车身破拆开,救出了车内的女性驾驶员。

工程车侧翻后,驾驶员被方向盘卡主。消防队员们又用破拆工具拆了车顶,虽然驾驶室整块顶被破开,但还需要大家一起用力拉开才行。这时,现场不少还未离开的群众发力了,时间就是生命,大家帮忙一起拉绳子,将车顶拉离车身。消防队员们用液压剪直接剪掉了方向盘,才将男性驾驶员救出。

当晚21时21分和21时44分,两位驾驶员先后被送进医院,医院排名前列时间开通绿色通道,对两位驾驶员进行急救。宝马越野车女驾驶员受伤住院,男驾驶员受伤较轻,经过伤口处理后,已经离开医院。

事故还原

从交警处,记者也了解到,9月3日20时42分,女驾驶员驾驶的小型越野客车在中心大道南侧的非机动车道内由东往西逆向行驶,经过城西大道西子花园路口时,由非机动车道右转弯进入机动车道。此时,一辆重型特殊结构货车(也就是我们简称的工程车)由温峤往太平方向行驶,两车发生事故。

记者也从消防队了解到,类似的事故,平时总会有很多热心群众参与救援。不过,在帮助的过程中,普通群众的救援经验还比较缺乏,因此也希望大家以后碰到类似事故,应该听从现场专业救援人员的指挥。

在对伤员的帮助上,我们也从医生处了解到,在救援人员到来之前,大家千万不要随意挪动伤员;如果要动,也要找一些木板类的,将伤员平躺着挪出,而不是抱起就跑,这样很容易对伤员造成二次损伤。

万幸两位司机都没有生命危险!大家请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转发扩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