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玉环81岁老太迷路山间 众人搜救近35小时找回

2017-09-05 08:14: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风吹麦浪”昨天@台州晚报:邻居老太81岁了,到山上散步失踪一天一夜,民警和救援队、还有热心村民山上搜寻近35个小时,终于将她找到。老人家身体无大碍,家属非常感谢。

记者核实

“风吹麦浪”住在玉环沙门小闾村,8月28日下午,老人家说自己去山上走走,就出门了。家后面就是山,老人走了一辈子很熟悉,结果一天一夜没回来。 8月31日23时,家里人报了警。

民警联系沙门镇综治办和消防队一起,和热心村民上山搜寻,找了两个多小时没一点结果。

9月1日清晨,救援队携带装备,巡特警大队携带专业搜救犬,和村民继续搜寻了一天一夜,仍然无果。

9月2日一早,大家再度进山。因为一直的搜寻,让所有人都疲惫不堪,却没有放弃。

8点42分,大家在山路草丛里发现了一个红色袋子和一双拖鞋,老人的邻居林老汉一眼就认出物品是老人的。

民警发现物品的位置附近的杂草有压过的痕迹,大家分两组沿着老人家的方向搜索。9点11分,在发现物品100米左右的竹林里,发现了靠着竹子的老太太。

老太太说,自己在山上散步,一下子有点糊涂,迷路了,后来天黑了,更找不到方向。后来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袋子和拖鞋都掉了。就坐了一晚上,天亮后,已经没力气站起来,就在地上爬行,希望能找到路。三天两夜,老太太虽滴水未进,粒米未沾,但身体没大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