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浙江一男子躲山顶庙里避雨遭遇雷击

2017-09-02 08:24:39 来源: 青年时报

原标题:浙江一男子躲山顶庙里避雨遭遇雷击,事发时屋内共有6个人!

强烈的麻木感顿时令姚师傅的半边身体失去了知觉,全身疼痛得无法触摸,只有微弱的意识,下不了山,工友们都吓坏了,连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傍晚5点多,丽水消防庆元大队立即调派1车7人赶赴现场营救。消防官兵赶到竹山村了解到,通往山顶庙宇的山路崎岖狭窄,大车无法通行,而徒步上去需要两个小时左右。

消防官兵立即徒步前行,在赶了约3公里山路后到达了山顶,发现姚师傅遭遇雷击的庙宇位于山顶的中间位置,为两层小阁楼,不远处便是悬崖。

阁楼里,姚师傅躺在正中间无法动弹,且身体一碰触就疼痛难耐,消防官兵和民警只好用棉被将近200斤重的他包裹起来,放到了梯子做成的担架上,冒雨摸黑抬下山。

伴晚9点左右,经过持续的跋涉,救援人员终于将姚师傅顺利抬到山下,交由120送医救治。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姚师傅的工友了解到,因为村里要修路,姚师傅的家人就把活揽了下来,就近住下,事发时阁楼里有6个人。

“有的在睡觉,也有在玩手机的,姚师傅有可能在雷击的时候玩手机了。”这名工友推测为何其他人没有中招。“幸运的是,经过一天的治疗,他现在的恢复情况良好,就是脚还有点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