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电影《小侠童林》正式开机

2017-08-31 08:2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68348887/92212980.shtmlX

北京时间2017年8月29日上午9时,由搜狐焦点台州站,上海唯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图腾武术馆,浙江探索发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小侠童林》在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正式开机!导演丁锦飞,制片人江海洋,彭风,监制刘振,动作指导张国震等等电影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这是一部武侠系列剧,总共分为20集——《小侠童林》为排名前列季!该故事以清末民初,童家坝 童林与妹妹,上山采药遇见山贼,被一头目打成重伤,妹妹被山贼抓走,童林被世外高人救走。童林得高人真传下山救妹妹,不料被坐镇山寨的三大剑客联合累的不省人事。童林再次被师祖搭救,悟得武功精髓,武功大增,救出妹妹,为民除害!

对于该部影片,丁锦飞导演表示他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而精良的制作,细腻、感人的剧本,也极大的增添了该部影片的观赏性。 

为了打造台州精品力作,真正做到台州人、台州事、台州景、台州情,把独具特色的台州文化新名片洒向全国,影片力邀本土小明星项科壹。男主角项科壹外形帅气,演技精湛,曾演过多部电影《罪案预谋》、《小鬼当家》、微电影《班里的故事》等等,得到观众喜爱与认可。影片拍摄地全部为台州有名的景点!

据悉,从年初开始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几经推敲的后期制作,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