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尿停电梯”男童昏迷16天后被救醒

2017-08-28 08:03:38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尿停电梯”男童昏迷16天后被救醒

  据新华社杭州8月25日电 8月3日下午,浙江义乌一名6岁男童进入观光电梯时,往电梯控制主板位置撒尿,导致电梯停滞,电梯门半开状态,男童随后不慎坠落。

  涉事男童14日从当地医院转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排名前列医院,经过多学科联合脑复苏等综合康复治疗,于深度昏迷16天后苏醒。

  据悉,涉事男童目前意识清醒,能听懂指令,完成动作,视力清晰,听力正常,四肢肌张力基本正常。

  “当时孩子的格拉斯评分连续多天只有3分(格拉斯小于8分是重度昏迷),属于极重度脑外伤。” 浙大一院神经外科副主任杨小锋说,“3分的昏迷患者很少有逃脱死亡的。但是孩子年纪这么小,值得我们用尽办法搏一次,挽救他。”

  经过一系列治疗,8月18日孩子会哭了,格拉斯评分上升到8分;8月20日,孩子清醒,格拉斯评分10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